发挥集团多元化发展优势、探索港航领域项目合作


2022年6月1日,由集团牵头组织的港航领域项目合作洽谈会在济宁顺利召开。会议牵头单位为永昌路桥集团有限公司,邀请单位为菏泽市交通运输局,参会单位有济宁能源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济宁港航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济宁港航生态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中交疏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本次会议针对菏泽市港航领域项目合作与菏泽市交通运输局展开深入交流,就郓城新河通航工程、新万福河复航二期工程的投资、建设、运营等业务进行了具体洽谈并交换意见。

会议首先由菏泽市交通运输局港航科就郓城新河通航工程、新万福河复航二期工程的项目可研、立项等前期进展进行了具体介绍。

然后由集团顾问李大友对我集团公司参与两个项目的合作优势、资源调配、港口和通航效能、前期调研等进行了详细分析,由集团投资市场预算中心张国静对集团资产实力、发展历程、近年投资施工业绩、其他产业板块进行详细介绍,并对郓城新河通航工程、新万福河复航二期工程的合作模式、项目政策、项目工程费用统筹等进行了综合分析。

其他参会单位发表意见后,菏泽市交通运输局局长就项目合作进行了展望,期待永昌路桥集团能够发挥民营企业多元化发展优势、资源优势,希望在永昌路桥集团的精心组织和其他单位的配合下,进一步探讨项目实施可行性,为今后港航领域项目合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作者  卢春光
审核  王艳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