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企业培训平台上线运行培训会圆满结束


2022年6月9日上午,由人力行政中心组织的“集团企业培训平台上线培训会”在第一会议室举行。培训采用线上远程教育的形式,由平台供应商运营维护人员对平台的板块、功能及操作说明进行详细的讲解。

集团企业培训平台作为新一代企业培训 SaaS 平台,与OA协同平台融合、数智化驱动,使培训管理数字化,培训有效果、更有结果。该平台具备视频学习、视频制作、讲师培训、考试、问卷调查、线下签到及报表等功能;知识库中设置企业经营、经验分享、企业文化、职业素养、专业技能等8个模块,共计921条课程视频供员工学习。

企业培训平台知识库

平台登录设置“电脑PC端”及“手机端”两种途径,极大的丰富了集团员工的知识学习途径,为集团员工自主学习,碎片化学习提供了便捷的通道和丰富的资源库,充实了业务时间,有利于在全集团形成“全员学习、全员进步”的学习新浪潮。

 人力行政中心将不断完善集团企业培训平台建设,确保企业培训组织的规范化、团队的成长体系化。以集团企业培训平台为阵地,逐渐形成自己的知识库、课程库,考核库,培育培养集团讲师队伍,有利于加强企业价值观宣贯,提高人才队伍整体业务能力,赋能集团各项业务高速增长。

集团各中心员工,工程公司、检测公司、养护公司等管理人员参加了本次集团企业培训平台上线培训会。

通    讯   员:郝敬龙
拍摄、审稿:王艳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