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管理中心2022年度中期培训圆满完成


为宣传贯彻集团标准化管理制度,强化项目管理工作,提升员工工程管理能力、技术水平,同时夯实项目施工一线的人才梯队培养效果,集团公司工程管理中心于6月27日按照年度培训计划,组织各工程公司下属项目的工程技术、测量、机械设备管理条线的人员,进行了一次针对施工技术、施工质量、预算变更方面的集中培训。

由于疫情原因及不影响各项目大干期间白天的施工生产任务,本次培训会于当日晚上进行,培训采用视频会议形式,各工程公司、项目部人员远程视频参加。
 

本次培训由工程管理经理李丰主持,由机械设备主管赵纪英、施工技术主管王路兵、施工质量主管赵东平分别针对施工机械预算变更、公路施工测量技术、市政工程管道施工技术、公路工程路面施工技术等方面进行培训讲解。

共青团路项目参会
贵港西外环高速项目参会
机场项目参会
G327改建项目
嘉祥南外环项目

本次培训主要针对近期各项目施工管理过程存在的普遍问题,由工程管理中心各主管进行系统分析、梳理后形成培训课件,具有较强的针对性、指导性。通过线上交流、现场提问及答疑的的方式及时、有效的对一线施工管理人员进行培训帮扶,充分体现了工程管理中心的职能管理水平,对中心下辖各项目的高质量履约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通讯员:胡木林
审  核:王艳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