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新局,谋新篇,携手向未来! 永昌大厦启用仪式隆重举行!


7月6日,永昌路桥集团有限公司办公楼启用仪式在永昌大厦隆重举行。济宁市政协副主席、太白湖新区党工委书记展鑫,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刘昭立,区管委会副主任赵红雨,中铁二十五局集团第五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旭海,山东永昌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杜玉文,山东永昌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杜宗洲,永昌路桥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杜宗平、总裁杜岩出席启用仪式,仪式由集团副总裁程德刚主持。

杜宗平董事长在致辞中表示,永昌集团对太白湖新区在永昌大厦建设中给予的政策支持、工作指导表示感谢,对积极支持永昌大厦建设的有关部门和各界领导表示感谢。永昌大厦总建筑面积2.4万㎡,总造价2.2亿元,对于未来,他表示,永昌大厦的启用,不仅改善了公司的办公条件和内外环境,更代表着永昌人将坚守初心,以更加精益求精的精神和追求卓越的态度为美好的未来不断拼搏。

刘昭立主任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太白湖新区立足市级行政商务中心的发展定位,实施了市金融中心、新天地国际商务中心、未来科技信息城等一系列总部经济楼宇的建设,打造了“一中心、四园区、N基地”产业发展平台,建成和在建楼宇面积达到108万平方米,入驻企业超过1500家,总部经济发展大步向前、欣欣向荣。新城发展总部集聚区是新区投入运营的首个总部经济区,也是新区企业聚集度最高、产业业态最丰富、税收贡献最突出,最具影响力和标志性的总部经济区。随着永昌大厦的启用,总部集聚区的规模将更加壮大、实力将更加强劲,必将为新区总部经济快速发展起到良好的引领效应和示范效应。他希望,永昌路桥集团入驻后,与新区共命运、同发展,坚持依法经营、诚信经营,为新区经济健康发展、社会和谐稳定,作出积极的贡献。

张旭海董事长在致辞中表示,永昌路桥集团有限公司在路桥施工行业中屈指可数,永昌大厦的正式启用对永昌集团的发展将具有里程碑意义。希望在今后的项目中加强合作,共同腾飞。

伴随着欢快的音乐、热烈的掌声,展鑫、刘昭立、雷传勇、杜宗平共同为永昌大厦、入驻企业揭牌,寓意着永昌集团将在新址再展新蓝图、再踏新征程、再攀新高峰,也寓意永昌集团以更高标准、更高质量发展。

启用仪式结束后,与会嘉宾在永昌集团领导的陪同下,现场参观了办公楼。

参加启用仪式的嘉宾有太白湖新区部分领导,合作企业代表,驻地银行代表,入驻企业代表和入驻大厦企业全体员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