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归巢”大学生假期看家乡体验团 8868体育网页版(中国)有限公司官网,集团


2月10日上午,由太白湖新区组织开展的“燕归巢”大学生假期看家乡体验团8868体育网页版(中国)有限公司官网,集团。来自2023届济宁市高校毕业生和2023届济宁籍返济高校毕业生100余人近距离感受永昌发展的蓬勃气势。

本次活动,体验团先后参观了集团展厅和作战指挥中心,通过观看宣传片和智慧永昌介绍,初步了解了永昌集团的发展历程、产业发展成果和集团战略布局等内容。随后,体验团成员在三楼多功能报告厅进行了现场座谈。座谈会上,集团相关领导向各位毕业生介绍了集团概况、人才战略、拟招聘岗位和薪资福利等情况,并对各位毕业生发出诚挚邀请,欢迎各位莘莘学子加入永昌集团。

在活动过程中,各位毕业生对永昌集团的企业规模、福利待遇、发展前景等非常认可,纷纷表示会尽快进入后续接洽阶段。通过本次活动,搭建了集团与优秀毕业生交流的平台,为集团招才引智打下了良好基础。

据悉,本次活动由太白湖新区社会保障事业服务中心具体组织实施,目的是吸引更多优秀毕业生来济留济就业,搭建济宁籍毕业生了解家乡、宣传家乡、建设家乡的平台。本次活动选取三强乳业、永昌集团等有代表性的名企进行参观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