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公用财务管理有限公司一行 莅临永昌集团座谈交流智慧财务共享业务


2023年4月4日,山东公用财务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胡信国一行四人莅临永昌路桥集团有限公司就集团公司智慧财务共享业务进行座谈交流会。财税管理中心副总裁罗贤力及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财税管理中心副总裁罗贤力首先对智慧财务共享系统在集团公司的立项调研、精准开发及后期使用进行了简单的介绍。财务管理部王业锋又详细介绍了8868体育网页版(中国)有限公司官网,、信息化发展历程、信息系统管控模式、智慧财务共享系统、数字化转型等五个内容板块。

山东公用财务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胡信国对永昌财税管理中心详细的介绍表示感谢,并对山东公用财务管理有限公司在财务共享调研、开发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

随后,在集团副总裁罗贤力的带领下共同参观了永昌集团智慧展厅和作战指挥中心,对永昌集团的发展历史、经营业绩、智慧施工等方面进行观摩了解。


通过此次交流座谈会,山东公用财务管理有限公司一行对永昌集团财务共享系统及业务模式给予高度评价,对永昌集团信息化、数字化建设给予充分肯定。双方均表示,在今后的发展合作中,建立信息沟通机制,互相学习,共同提高,共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