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白湖新区金融办领导带队来永昌集团座谈交流


4月21日,太白湖新区金融办领导李森、联储证券投资银行部业务总监李哲一行到集团座谈交流。集团副总裁程德刚陪同座谈。

座谈会上,程德刚介绍了集团股权投资概况,重点对集团投资的PPP和BOT项目从集团持股、投资规模、运营以及收益模式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对该类项目投资金额大,回收期长等特点进行了交流,对如何缩短收益回收期,盘活存量股权资产进行了探讨。

李哲根据集团经营现状及融资需求,从短期通过资产证券化、股权转让等方式提前回笼资金,到长期上市规划拓宽融资渠道等方面提出了专业建议。

太白湖新区金融办领导对双方介绍交流进行了总结和点评,表示未来将继续保持与集团交流互动,建立密切的沟通机制,为集团发展提供更多支持。

通过本次座谈交流,进一步加强了集团与太白湖新区政府部门的沟通联系。借助政府及专业金融机构,进一步推进集团资产证券化,为盘活集团优质资产提供新的路径和手段。

太白湖新区金融办主要业务人员、联储证券济宁营业部营销总监伊伟宽,集团资产运营中心各部门和财税管理中心融资部负责人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