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祥南外环改建工程顺利交工验收通车


9月29日由济宁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济宁市交通运输局、济宁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山东省公路检测中心、嘉祥县交通局等单位组成的联合验收专家组对由惠通路桥公司参建的嘉祥南外环改建工程进行交工验收,顺利实现通车。

通车仪式现场
 
县有关领导参加通车仪式现场
 

联合验收专家组首先对嘉祥南外环改建工程全线工程实体质量进行了现场核查,并详细核查了工程技术、管理及检测资料。在交工验收大会上,与会代表分别听取了设计单位代表、施工单位代表、监理单位代表的《设计工作报告》《施工总结报告》《监理工作报告》。联合验收专家组成员汇报了各组现场核查和工程资料审阅有关情况,会议一致认为嘉祥南外环改建工程满足交工验收条件,顺利完成交工验收,具备通车条件。

交工验收会议现场
 
交工验收现场核查
 

嘉祥南外环改建工程路段东起机场路、西至化工园区,全长9.2公里。自开工建设以来,全体参建人员以工期、质量、安全为目标,加班加点,克服高温、疫情、交通导行车流量大等诸多不利因素,按期完成建设任务。该路段的竣工通车将进一步提高嘉祥南外环的通行能力,增强县域人民群众的行车舒适度、安全性,为嘉祥县域路网提升、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发挥支撑和拉动作用。

作者:王燕平
审改:王艳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