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G327长沟至曲阜改建工程东段顺利通过交工验收


9月28日,济宁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组织召开G327改建工程(东段)交工验收会议,交工验收小组查看现场后,并听取了项目建设公司、设计、施工、监理单位的执行情况汇报,会上听取了交工验收小组成员意见后,宣读了工程质量检测结果,一致认为G327改建工程(东段)顺利通过交工验收,宣告工程建设圆满结束。

G327改建工程(东段)东起曲阜市时庄街道刘家村南G327处,西至S104平交路口,全长15.7公里,途经曲阜市、兖州区,采用双向六车道一级公路标准,设计时速80公里,设大桥2座,互通立交、下穿京沪分离立交及养护工区各1处。

自项目开工以来,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争一流、争第一、争唯一”的工作要求,全力以赴,加大投入,千方百计破解堵点卡点,锚住目标不放,倒排工期,细化施工方案,实施周承诺制度,加大资源投入,昼夜施工,紧锣密鼓推进,先后完成了下穿京沪铁路分离式立交桥等控制性节点工程,攻克了港枣线成品油输油管线迁改等问题,确保项目早日建成通车。

下一步随着G327长沟至曲阜段的全线通车,济宁北部路网布局将更加优化,为济宁新机场提供便捷的东西向通道,为任城兖州曲阜汶上县域经济融合发展,提供交通基础设施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