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桩开钻!广西柳覃高速新进展


“开钻!”

2022年10月31日,由我公司参建的广西柳覃高速土建五标段姚山枢纽互通E匝道8-0#首桩顺利开钻,“打响了本项目第一战”,标志着该项目正式进入施工阶段。

柳覃高速公路是《广西实施国家战略高速公路网规划(2018—2030)》布局方案中的“纵 5”的重要组成部分,列入广西壮族自治区地方高速公路网。本项目的建设是广西实施国家战略的需要,对进一步完善广西壮族自治区高速公路网,促进沿线区域发展,增加钦州疏港通道,加快新型城镇化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我公司参建部分为土建五标K119+951-K124+612.074段,全长4.66公里,主线路基长3.689公里,桥梁总长2.407公里(主线桥2座、匝道桥6座),姚山枢纽互通1处,与贵港西外环项目相接。

项目建成后,将为柳州、来宾、贵港三市新增一条出海大通道,为促进沿线地区发展发挥重要作用,也将有力推动三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我公司将继续秉持“连五湖四海,创美好未来”的企业使命,坚持“创新、团队、高效、卓越”的企业精神,努力建设标准化项目,让标准成为习惯,让习惯符合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