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邹公路十五工区项目试验室通过验收


2023年1月13日,济邹公路十五工区项目试验室验收会议在项目会议室召开,济宁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专家组成员,项目公司、监理单位和项目部班子成员参加会议。经项目公司、监理单位指导和专家组严格验收,济邹公路十五工区项目工地试验室成功通过验收。

试验室备案审查会

本试验室由山东路检工程检测有限公司组建,并依据《山东省工地试验室标准化建设与管理指南》及工程需要组建了留样室、化学室、集料室、土工室、水泥室、水泥混凝土室、力学室、标准养护室、现场检测仪器室共9个分室。各分室按照分工负责各自检测范围内相关工作,试验室建筑总面积244m²,现有试验检测设备64台(套),现有专业试验人员10人,其中,工程师职称4人;助理工程师职称4人;试验检测师8人;助理试验检测师2人。试验室检测人员持证率100%

为减少环境条件对试验检测人员身心健康的危害及对试验检测结果造成的不良影响,本试验室对房间布局进行了系统规划:各分室配备了空调及温湿度计;化学室增加了排风设备:对有温度要求严格的仪器设备进行分区设置;建立温湿度记录台账,使试验室环境得到有效监控和控制。

我们将按照工作更细致、依据更准确、数据更真实、结论更正确的要求,进一步加强试验室及试验检测工作的管理,综合提升试验检测能力,提供更好的试验检测服务。

检测机构资质证书

试验室整体照片

力学室

水泥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