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新机场项目荣获“济宁市工人先锋号”称号,展现新时代工匠精神


2023年2月6日,嘉祥惠通路桥有限公司济宁机场项目部荣获“2022年济宁市工人先锋号”称号。“工人先锋号”是中华全国总工会制定下发的以“创一流工作、一流服务、一流业绩、一流团队”为活动内容的荣誉称号。这份熠熠夺目的荣誉背后,是一颗颗创优争先、无私奉献的赤诚匠心,是一个个攻坚克难、改良革新的奋斗足迹。

我项目部以创建“优秀团队、追求卓越”作为工作目标,以“立足本职、敬业守信”为工作理念,把进度、质量、安全文明施工有机结合起来,实现了安全生产、文明施工、质量合格、工期合理、廉洁高效的既定目标。建设过程中,项目部高度重视科学组织,周密策划,不断优化管理模式。疫情期间,项目部迅速和当地防疫指挥部积极联系并配合,组建成立济宁新机场建设工地疫情防控志愿者队伍,做到了疫情防控不放松,项目建设不停步。

        济宁新机场项目现剩余工程为道面混凝土4万方、绿化121万平、消防管安装10.6千米、标线,计划于2023年4月交工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