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港西外环项目部连获佳绩





项目跨南广高铁转体桥主体工程顺利浇筑

项目路面垫层试验段K2-K3完成摊铺作业

近日,由我公司参建的贵港西外环高速公路项目两项关键工程节点取得重要突破,项目跨南广高铁转体桥主体工程顺利完成浇筑,路面垫层试验段K2-K3完成垫层摊铺,两节点为项目的里程碑关键节点,其中转体桥主体浇筑节点较计划工期提前3个月完成。

好的过程带来好的结果。近日,贵港西外环项目部收到总包单位考核评价通报文件,我项目部在一季度考评评比中获得第一名佳绩,并获得考核基金7.36万元及重大突破奖金5万元。

据悉,为保障项目建设施工顺利,在集团公司的指导下,项目部提前谋划,组织技术、试验、测量、物资设备、安全等部门相关人员召开了技术交底会议,对施工方案工艺、指标等进行了分解,明确责任分工与资源调配,确保施工各环节符合规范要求。

从点滴小事做起,行平凡而至卓越。下一步,项目部将继续发扬“创新、高效、团队、卓越”企业精神,优质、高效推进剩余工程建设,助力贵港西外环项目早日完工交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