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港西外环项目部召开安全生产专项部署会


4月30日,贵港西外环项目部结合集团总部、工程公司、总包部下发的安全生产文件,组织全体管理人员召开"五一"节前安全生产专项部署会。

会上,项目部对四月份月度安全、质量检查的总体情况进行了梳理总结,并结合实际情况提出要求:一是坚持安全生产管理常态化,强化主体责任意识,筑牢生产安全防线;二是要以问题为导向,详细汇总问题清单,逐条销项整改,做好项目整体工作的闭合;三是加强施工现场安全文明施工细节管控,维护场容场貌,做到工完料清;四是严格把控施工质量,定期开展有针对性的质量提升活动,总结项目施工经验,强化成果转化运用,提升工程品质,实现创新创效。

会议要求,项目部要以安全第一、质量至上、效益优先为宗旨,加强施工组织,统筹安排生产资源,根据工程特点和节点工期要求,深入调查研究、总结典型经验、创新活动形式。管理人员及各工班要严格落实标准化指南,紧紧围绕项目施工的中心任务,在安全、质量、材料、成本管理等各个方面主动作为、积极努力,为项目顺利推进献计献策。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期间,坚守在工程建设一线的永昌人,用实际行动诠释劳动之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