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永昌集团开展“争做创文志愿者、正当文明劝导员”活动


为了创造良好道路交通环境,保持城市环境清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高城市文明程度,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共享创建成果,2018年5月17日至5月31日,永昌集团按照市文明办要求,积极响应,周密部署,认真组织开展文明交通、文明劝导、清洁服务等活动。

在志愿活动中,志愿者们在中华路与文明大道交叉口、朝霞路与文明大道交叉口等路口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和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身穿红马甲、头戴小红帽协助交警宣传劝导行人遵守交通规则,按道行走,不随意横穿机动车道;纠正非机动车不按道行驶、闯红灯等交通违法行为。与此同时,集团组织志愿者到各大街道进行清洁服务活动,身体力行向行人、市民朋友进行宣传讲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文创知识,受到了市民朋友积极支持和一致称赞。在活动开展中,集团各部室积极配合、主动参与,不计个人得失,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圆满完成了各项文明城市创建活动。

小节之处显大德,细节之中见文明。此次志愿活动提高了群众文明出行的安全意识和文明意识,进一步影响带动广大市民从我做起,从点滴做起,从现在做起,积极投身到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活动中来,贡献出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