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集团党委及各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为贯彻落实市委两新工委下发的《关于在全市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中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精神,不断推动集团全体党员党史学习教育的走深走实,近日,集团党委及集团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集团党委各委员列席各支部组织生活会。

  永昌路桥集团党委组织生活会

  集团党委提出“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要求全体党员进一步提高认识、消除顾虑、开诚布公的开展好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要取得实效,不走过场。

  工业事业部党支部

  机关济宁党支部

  机关嘉祥党支部

  嘉利国际党支部

  路桥事业部党支部

  在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上,党员们自觉查摆检视自身问题,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结合市、县开展的“三亮三比”“五送”“志愿服务”等实践活动,互相“揭短”,查找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中存在的差距,以见人、见事、见思想的原则,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们发言踊跃,交流党史学习体会,指出学习中的不足,开出了成效,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

  集团党委程德刚书记在出席党委组织生活会及列席支部组织生活中提出:要求全体党员打牢信仰之基,坚定政治定力,要以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查找不足、剖析问题、敢于“现丑”,不遮掩、不回避矛盾,要营造一种勇于批评、欢迎批评、接受批评的良好氛围,要以活动增强工作热情,以饱满的热情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自已的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