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集团机关嘉祥党支部顺利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6月8日,集团机关嘉祥党支部在嘉祥公司四楼会议室举行了张帅同志的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伟勇同志主持召开,纸坊镇党委许倩文委员列席本次党员大会。

大会按照党员转正规程,先由转正对象张帅同志向支部宣读了转正申请书,由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了其在预备期间的表现情况,并由支部委员石成荣同志代表支委会对张帅同志在预备期内的教育、培养、考察公示等情况做了汇报,对张帅同志在预备期一年内的工作、生活、思想、学习等情况给予的肯定。随后,支部各位党员对张帅同志入职以来表现进行了评议,经过全体与会正式党员的无记名投票,全票通过了张帅同志的转正申请,一致同意张帅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最后,支部书记刘伟勇同志代表支委会对张帅同志提出希望和要求,希望张帅同志在成为正式党员后,不忘初心,党员标准不降级,要在学习、生活、工作等各方面更加严格要求自已,改正缺点,在党员群众中树立良好的模范带头作用,争做一名有担当、合格的党员。

近年来,集团党委始终将培养发展业务能力强、作风扎实、吃苦耐劳、拥护党的路线政策的优秀青年,做为集团党建工作的重要内容来抓,严格党员发展程序,每年不断为集团各党支部输入“新鲜血液”来增强党员队伍的生机和活力,真正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扎实推进集团转型升级攻坚道路上的党建工作。

作者: 贾   伟
审改:王艳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