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动红旗“动起来”


6月30日,集团公司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安全、质量管理月度流动红旗”颁奖暨授旗表彰大会。集团副总裁杜宗刚、李文进参加会议。

在会议上根据《安全生产流动红旗评选办法》,结合《5月份安全环保控制报告》以及现场检查结果,经评选小组综合评选,确定第三工程公司获得“安全生产流动红旗”。

根据《质量管理流动红旗评选办法》,结合《5月份质量管理月度报告》以及现场检查结果,经评选小组综合评选,第二工程公司获得“质量管理流动红旗”。

据悉,在公司参建的贵港西外环高速公路项目中,第二工程公司项目部定期召开工程质量例会,工程质量分析会,分析建设项目工程质量形势。第三工程公司广东增天项目部通过开展依照岗位职责及各项管理规定,培育“人人重视安全生产管理,人人争当安全标兵”的安全管理氛围,切实提升项目整体安全管理水平。

通过此次流动红旗评选活动,在集团营造了“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集团公司将坚持把流动红旗评选活动作为深化基础管理、强化竞争意识、促进质量建设的重要抓手,大力提高员工素质,严格落实精细管理,创造标准化建设新局面,为公司发展再上新台阶做出贡献。

集团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分子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会议。